音乐舞蹈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赴校企合作幼儿园观摩学习

更新时间:2017-05-19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1068

本站讯(学生记者 曾婷)55日,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赴幼发拉底国际幼儿园开展为期一天的观摩学习,该院教务科科长鄢艳学前教研室主任熊洁带领100余名学生一同前往。

上午九点师生们到达幼儿园,在园长和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该院师生聆听了中国民办学前教育卓越领军人物王国平教授题为“让童心开启美好世界”的精彩讲座。讲座中,王国平教授就“幼教的本质”“中国教育问题”进行全面的阐述,强调要重点培养幼儿习惯品格身体思维礼仪等。他还分享了他的生平经历以此来勉励、激励学生。该院学生认真聆听,积极发言,并现场进行了才艺展示,受到在场老师的一致赞赏。讲座结束,由幼发拉底幼儿园园长带领大家参观幼儿园。在此过程中,该院学生与幼儿园孩子们进行互动,并观看了芭蕾表演科学探索实验



活动的开展给学生提供了与外界学习、交流的机会,扩宽了学生的视野。同时,加深了学生对学前教育专业的认识,为他们将来更好的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