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舞蹈学院专家莅临音乐舞蹈学院检查指导实习工作

更新时间:2018-04-28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2078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杨铜武 胡依雯4月27日下午,北京舞蹈学院民族民间舞系副主任张晓梅教授、杨浩老师莅临音乐舞蹈学院检查指导实习工作,对北舞实习教师自实习以来的教学成果进行考察。我院院长张胜良及全体舞蹈教师陪同观看汇报。

    此次汇报分为16级舞蹈班同学的舞蹈动作组合和15级舞蹈班同学的双人舞片段。同学们向专家展示了在实习老师指导下的学习成果,每组双人舞表演都配合默契,情感真挚,每个细节的展示都证明了同学们的辛苦付出

    随后,张晓梅教授一行来到舞蹈教室观看15,16级舞蹈班手巾花训练,胶州秧歌等舞姿训练演示。同学们动作协调灵活,舞姿曼妙,形神兼备,展现出各民族舞蹈的特色风采,韵味十足。张晓梅教授对黄嘉老师实习成果表示肯定,并对该院学生的舞蹈表演表示赞扬,鼓励学生不断加强舞蹈训练,提高舞蹈技能。

 

    音乐舞蹈学院作为北京舞蹈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此次北京舞蹈学院专家指导我院教师实习工作,有利于深化两校之间合作关系,促进我院舞蹈专业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同时激励我院学生刻苦学习,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