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文化馆代表团莅临音乐舞蹈学院进行教学交流

更新时间:2018-04-21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1914

    本站讯(学生记者胡依雯)4月20日上午,宜春市文化馆馆长同馆内各社团团长莅临音乐舞蹈学院,就我院舞蹈教学内容进行交流,我院舞蹈教研室主任丁庆随行陪同。

     此次交流课主要教学内容是东北秧歌手绢舞,由北京舞蹈学院实习教师授课。课堂上,老师首先对每一个动作要点进行示范,同时对其动作含义进行深层次讲解。当同学们动作不够标准时,老师耐心指出错误并帮助纠正在场观摩老师们也对学生们的舞蹈动作稍做点评,阐述自己的见解,对同学们予以鼓励和肯定。

   

    交流课结束后,观摩团教师对该院舞蹈教师的教学方法给予高度肯定。丁庆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平时要多加训练,跳舞要多注意舞姿的展示,注意神韵到位,同时对同学们的学习状态给予肯定,对同学们未来的舞蹈生涯给予殷切期望。


此次教学交流,既表现我院社会服务意识的增强,也巩固了我院与宜春市文化馆的良好合作关系,有利于促进我院教学实践工作的有序进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