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了2017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

更新时间:2017-04-22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点击次数:188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曾婷)416日,我院在艺术楼召开2017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

         

为做好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我院专门成立了论文答辩评审小组,并分三个小组进行,由副高职称的教师组成答辩小组。答辩会上,学生首先对毕业论文进行了简要的概括与阐述;答辩评审小组各评审老师极具针对性的提出了学生论文中的存在的不足,并且适当的提出不同的见解及问题,学生虚心听取评审小组提出的意见,并就提出的问题做了回答。

         

    据了解,本次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是我校首届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生。因此,我院高度重视,制定答辩相关制度及流程,召开答辩相关事宜布置会。答辩后,院教务科就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