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学风促进月”活动——强优良学风建设,促文明礼仪养成

更新时间:2024-04-11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22

       本站讯(学生记者胡安南)为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举止文明、礼仪得当,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研究,决定于20244月——5月在我院开展“学风促进月”活动。

     48日,学生事务办公室袁哈和熊鹰对本次活动展开主题会议,进一步了解了有关“学风促进月”活动的相关内容,并且对此次活动作出相关要求,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教室、课堂开展督查工作;加大宣传动员,切实调动每位同学的参与积极性;加强纪律教育,养成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

      通过“学风促进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杜绝旷课、迟到、早退、上课玩手机等现象,使学校学习氛围更加浓厚,进一步提升学生精神状态,养成良好的文明修养,进而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行为文化氛围。

审核:李磊

编辑:邓晶晶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