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第五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4-03-15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7

本站讯(学生记者袁志成)20243月1314:30,音乐舞蹈学院第五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于艺术楼新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出席会议、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丁庆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丁庆致开幕词后,宜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发表讲话,对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接着,院长刘培发作了院长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规划和展望。基层工会副主席刘影作了工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通报了 2023 年学院各项经费的使用情况。

在审议环节,与会人员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并对音乐舞蹈学院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进行了审议。此外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教职工考勤、请假管理规定,艺术实践活动管理办法以及艺术实践工作量计算办法。

最后,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刘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闭幕。此次大会的召开,为音乐舞蹈学院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全体教职工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审核:李磊

编辑:沈基钰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