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更新时间:2024-03-13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22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倩林)在全体大骨班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圆满的完成了学习任务。3月8日中午12点10分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举行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院党委书记刘峰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副主任吴丽芳,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欧阳兆利、熊鹰、袁哈出席本次结业典礼,全体培训班成员参加。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优秀学员代表罗文娟、罗霞、舒月依次发言接着吴丽芳老师颁发结业证书刘峰书记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最后刘峰书记做总结讲话。刘峰书记讲述了全体学员要注重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学员们在提高自身沟通交往能力的同时要注重养成良好的习惯,做到严于律己、热爱学习工作生活,对待事物持之以恒永不言弃在刘峰书记的分享与给予厚望下,本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学员们能够在新的赶考路上以时代新人之名砥砺奋进,厚积薄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也期待各位优秀学生骨干们发挥带头作用和引领作用,共同建设院更好的未来!

                                                         编辑:刘倩林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