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讲: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与提升

更新时间:2024-03-07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21

    本站讯(学生记者丁美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修养,我院积极响应号召,于3月7日在艺术楼音乐厅举行音乐舞蹈学院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第四讲。讲座由院党委书记刘峰主持,院大骨班全体学员参与。

    刘峰书记围绕“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展开演讲。他从多维度、多方面总结了大学生骨干应具备相应的沟通能力、综合能力、以及养成良好的习惯等,并从实践中获取前进动力,同时也要多关注社会问题,在实践中以实际行动体会、以身作则、树立良好行为规范和榜样。

    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能够在自我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与提升中设立明确的目标,同时同学们更深刻的明白了如何以具体实际行动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邓晶晶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