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19级音乐学专业“夏次见•壹玖”毕业晚会

更新时间:2023-06-05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22

本站讯(学生记者 谈许燕)61日晚上7点,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举办了19级音乐学专业夏次见壹玖”毕业晚会。此次晚会由2019级音乐学专业全体学生参演,我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家长和同学共同观看演出。

本次晚会节目类型丰富多样,开场是由音乐舞蹈学院管乐团带来的管乐合奏《青春之舞》和《我只在乎你》节奏简单明快,展现了学子们过往的欢笑、泪水和成长足迹;舞蹈串烧《Tellmetellme》《Tomboy》混合着时代的气息,让我们领略到了现代舞的魅力;紧随其后的是乐器伴奏小组唱《瑶族舞曲》让我们感受到了瑶族风情,一对对恋人轻歌曼舞,互表爱慕之情,憧憬着美好时光;民歌联唱云南民歌《弥渡山歌》、湖北建始民歌《黄四姐》、《玛依拉》、《映山红》、《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我的情歌》体现了不同民族的特色与魅力;男生小组唱《雪花的快乐》是多么坚定、欢快和轻松自由的执著,充分享受着选择的自由、热爱的快乐;古筝重奏《盛世国乐》用古筝和中国鼓结合,传承中华文化,赞誉这盛世中华;双钢琴《Danse macabre》带我们进入了万圣节之夜群魔乱舞的时刻,展现了一首非常优美和富有想象力的交响诗;女生表演唱《云中恋歌》甜而不腻,韵味深长;萨克斯二重奏《天堂电影院》为我们描绘了深情凄美而又并不哀怨的爱情名场面;合唱《老师,我想对您说》表达了学子们对老师的感谢之情;在歌曲《再一次出发》中19全体音乐学专业的学子们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向往,未来前行的道路会有困难,但相信每一场胜利的终点都是新征程的起点。

此次精彩的表演展现了我院优秀的办学成效,青春永不散场,归来仍是少年聚光灯下,让我们最后对彼此道一声再见。据悉,本次毕业晚会同步开启线上直播,网络观众通过平台的线上直播、节目回放等形式观看了演出。

编辑:谢思燕

审核:丁庆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