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19级舞蹈专业“忆玖花漾”毕业晚会

更新时间:2023-06-02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25

  本站讯学生记者 郑清婷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为欢送2019届毕业生奔赴前程,追逐梦想,留下美好回忆,529日晚7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隆重举办了19级舞蹈专业忆玖花漾毕业晚会。此次晚会由19级舞蹈专业全体学生参演我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家长和同学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青春活力的开场《花漾》中拉开序幕,《种春》让观众跟随着劳作的藏族姑娘们感受到了春天的万物复苏《纸扇书生》带观众跟随着一群指点江山的小伙感受到书生的”“”“”;紧接着《月亮湾湾》展现了如画般的苗族女子聚集在一起诉说着她们对美的向往令人如痴如醉沁人心田《花语》又带观众走进朝鲜族沉浸在梦幻般的花语世界中精彩的舞蹈串烧让观众感受到19级舞蹈班的同学们如花漾般以不同的身姿和魅力绽放出了同样的绚烂精彩《我和姥姥》唤起了心底温暖的回忆,姥姥是我们每个人年少时的避风港给予我们最无私包容的爱意《只此青绿》让观众穿越宋代感受《千里江山图》的古典意境《雨花石的等待》演绎出了离别时的万分悲痛,让观众感受到半个世纪的思念与壮烈”;古朴豪放的狩猎舞《刀郎》再现了自古以来刀郎人精诚团结、不屈不挠、英勇善战、乐观向上的豁达与顽强不屈的民族精神一曲舞罢观众们还沉浸其中凎販人乐队又用高亢嘹亮、优美动听的歌声唱出了时光的流转让我们在现在平静的生活中忽然看见了当年的梦想想起了那年有人并肩作战的日子感叹似水流年、时光荏苒;《一条大河》让观众感受到华夏儿女亘古不变的家国情怀《他乡》演绎出了敢于怀揣着梦想和信念,要勇敢地面对他乡的挑战和机遇;最后晚会在19级舞蹈专业同学们的一声声感谢老师、感谢相遇落下帷幕,现场充满了不舍与怀念。

  毕业晚会的圆满落幕为同学们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让他们带着学校给予的真挚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去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本次毕业晚会同步开启线上直播网络观众通过网络平台的线上直播、节目回放等形式观看了演出。

编辑:谢思燕

审核:丁庆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