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更新时间:2023-06-07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25

本站讯(学生记者苏晨羽为推动音乐舞蹈学院校友工作进一步开展,密切该院与广大校友的联系。6月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于新会议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副主任吴丽芳、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等出席会议,该仪式由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欧阳兆利主持。

会上,欧阳兆利宣读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名单,并由李磊副书记为联络员们颁发聘书。随后,院级总联络员许志梁进行表态发言,他代表全体2023届校友联络员向母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会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的职责,成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与纽带,肩负起母校对校友的关怀与牵挂,以自身为桥梁,为母校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仪式结束,李磊副书记做总结发言,表达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此行前程似锦,未来闪闪发光。最后,全体联络员进行合影留念。

聚是一团火,散亦满天星。音乐舞蹈学院将不断加强与校友联络员的联系,激发校友联络员的积极性,提升工作成效,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促进母校及校友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编辑:苏晨羽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