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2级音乐学(中俄合作)第四期音乐沙龙

更新时间:2023-06-05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23

本站讯(学生记者 吕柏岩)5月27日晚,音乐舞蹈学院于电教楼101教室举办22级音乐学(中俄合作)第四期音乐沙龙,我院党委书记刘峰、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欧阳兆利、音乐学专业负责人余澜声乐教研室李舒幸辅导员谭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21级、22级中俄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一曲《我像雪花天上来》将观众们带入了音乐氛围,男女合唱曲目《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种唱法表演《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引人入胜,声乐独唱《最后一个梦》《越人歌》《一抹夕阳》等节目次音乐沙龙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在大提琴悠扬的旋律中圆满落幕。表演结束后余澜、李舒幸老师为每一个节目进行细致的点评,也为每位同学点明了今后的学习方向。

本期音乐沙龙相较之前的表演形式更加的丰富多样,同学们相互合作更加默契,呈现一个异彩纷呈的舞台表演效果,也展现了我院中俄合作办学水平的稳步提升。

编辑:周文琪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