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接收第五十二期预备党员

更新时间:2023-06-04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21

本站讯学生记者 苏晨羽528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艺术楼党员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研究讨论接收第五十二期党员事宜。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丽芳同志主持会议,学生党员、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发展对象汇报情况、入党介绍人情况并表态、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代表发表意见进行讨论、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以及新接收预备党员表态这六项具体流程,逐个讨论尹善期、刘智、王星智等十七名同志的问题。综合发展对象多方面的考察讨论与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决议同意接收尹善期、刘智、王星智等十七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吴丽芳同志做总结讲话,她对17名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所有相关人员都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统一。

会后,吴丽芳同志与第五十二期预备党员合影留念。

编辑:苏晨羽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