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5-29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33

本站讯(学生记者 苏晨羽为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青年学生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不忘爱国之魂,音乐舞蹈学院于5月4日-5月25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5月15日下午,我院各团支书兼班长组织带领青年团员参观校史馆、人文楼一楼红色长廊,引导我院青年团员深入体会五四精神,除此之外,我院举办了各类相关主题竞赛如五四主题红色手抄报竞赛、五四征文等,丰富的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和教育性于一体,鼓动了我院学生的积极性,提高了团日活动的参与度。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掀起了青年团员们踊跃参与的学习热潮,而且集中展现了我院青年团员们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