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第十二届校园廉政文化主题月警示教育会

更新时间:2023-05-27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56

       本站讯(学生记者 梁佳莉)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风清气正勤廉校园,5月24日下午两点,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召开第十二届校园廉政文化主题月警示教育会,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刘培发主持,院党委书记刘峰、党委副书记李磊、副院长丁庆出席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钢琴主选修同学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李磊通报全国高校警示教育案例;大会第二项,刘峰结合案例分析进一步强调严明工作纪律、坚守廉洁底线;大会第三项,刘培发作会议总结,表示全体教职工应当加强廉政意识,坚守廉政安全底线,这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推动学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下午三点,我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前往宜春学院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廉政教育馆共分议廉、叙廉、立廉、倡廉四个部分,教师们对其经典理论、历史故事及典型案例展开研究讨论,纷纷表示日后将增强自我约束,做到心存敬畏、廉洁从教。

编辑:彭友香

审核:刘峰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