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应用钢琴学科建设与教学实践团队项目”教学成果音乐会

更新时间:2022-06-22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99

本站讯(学生记者 董铠鸣)6月14日晚上19:00,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举办“应用钢琴学科建设与教学实践团队项目”教学成果音乐会,院长刘培发,副院长丁庆及部分师生一同观看。

音乐会由一首弹唱《故乡的云》开场绵绵思乡情谊感染全场,随后的弹唱《春游》《鸿雁》《渴望春天》在烈日骄阳下唤起翠绿的春天回忆,《乘着歌声的翅膀》《嘎达梅林》《瑶族舞曲》等少数民族歌曲无不述说全国民族大团结的美好景象,最后音乐会在《在灿烂阳光下》《欢乐颂》的欢快乐声中圆满落幕。

教学团队是高校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重要组织形式,推进音乐学专业培养模式、教学团队、科研、实践教学等专业发展之重要环节的综合改革,对于我院其他专业将设能够起到引领示范作用,本次教学成果音乐会的成功举办验收了教学团队的优秀教学成果,巩固了教学团队的优秀体制。

编辑:余永杰

审核:刘培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