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期末专业术课考试

更新时间:2022-06-17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239

本站讯(学生记者 余永杰)为检验学生专业技能学习成果,推进教学实践工作顺利进行,613日至16日,音乐舞蹈学院于器乐室、音乐厅分别举行器乐、钢琴、声乐期末考试。

专业考试期间,我院各年级生积极备考,全体监考老师严格履行职责考场上,器乐专业的学通过乐器演奏展现了要表现的音乐旋律,最大程度地发挥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素养;钢琴主修的学生轻快的双手在琴键上飞舞,留下阵阵优美旋律;声乐专业的学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为自己一个学期的辛勤努力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专业考试旨在检验学生阶段性学习的成果,从实践中寻找自身不足以求突破,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此次期末专业考试圆满结束为同学们一个学期的努力画上了句号,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学习风貌,彰显本学期我院严谨治学的理念,促进音乐舞蹈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迈向更高台阶。

编辑:尹善期

审核:刘培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