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0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19学前三班音乐会

更新时间:2022-05-04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355

本站讯(学生记者 黄媛)5月2日晚,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成功举办19级学前三班音乐会。学前教研室部分老师、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部分老师与同学共同观看。

音乐会在幼儿舞蹈《玩伴》中拉开帷幕,五彩斑斓的服装配合动感十足的音乐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冲击,踩着轻盈欢快的步伐在舞台上演一出充满童趣的舞蹈表演器乐演奏《卡农》八手联弹惊艳四座,悠扬的乐曲声与接下来火辣劲炫的韩舞串烧形成反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精彩绝伦的小品《手机综合给大家带来关于现代社会智能手机与生活交流的思考,如清流般冲刷观众心头的浮躁歌曲《这世界那么人》通过歌唱钢琴与长笛的配合,让我们感受到岁月静好的柔美与砥砺前行的力量话剧《灰姑娘》新瓶装旧酒,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故事新编,精湛的演技与啼笑皆非的故事情节相映成趣中场休息时的踩泡泡小游戏更是充分调动观众的积极性一出充满校园怀旧气息的杯子舞《稻香》在转动交换击掌之间展现对青春的歌颂中国舞《象山水月》柔美的身姿在幽蓝的舞台灯光下展现了桂林山水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盛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在如水的月光下缓缓呈现出一个强大而富有历史内涵的中国;最后,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给此次晚会圆满成功画上句号。

次晚会节目新颖、形式多样、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19学前三班同学在校专业水平和学习成果,彰显了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助于我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

编辑:张慧娴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