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更新时间:2022-01-03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74

本站讯(学生记者 黄全金)加强本科毕业论文全过程质量监控确保毕业论文选题及内容科学合理1229-30日,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音乐学、舞蹈学、学前教育三个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我院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开题答辩。

音乐学专业开题答辩现场

此次答辩共分24个小组,其中线答辩组12个,线答辩组12个,每组由3名及以上评委老师,两名学生记录员组成。答辩中,学生就选题缘由与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国内外研究现状等结合PPT进行阐述。随后答辩评委对汇报内容进行提问,指出了学生在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提,最后提出了修改意见。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评委老师说到,毕业论文选题决定了研究方向与目标,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并对答辩中提出的建议予以重视。

舞蹈学专业开题答辩现场

在开题答辩中,使同学们对论文研究有了进一步认识,也更加清晰了研究思路与写作思路。本次开题答辩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毕业论文过程管理,确保了毕业论文的质量。

学前教育专业开题答辩现场

同学们纷纷表示,开题答辩收获很大,老师的每一个建议都是经验的沉淀,对我们来说都是沉甸甸的宝贵财富。当然,答辩难免有些紧张,可是看到老师们的细心指导,对自己的论文有了方向与方法,有信心出色地完成毕业论文。

编辑:尹善期

审核:刘培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