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江西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钟林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1-12-30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63

本站讯(学生记者尹善期)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第十次全国作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借鉴省内各高校在人才培养、文艺创作方面的经验做法,精心谋划2022年省舞协人才培养工作,江西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钟林一行莅临我院座谈交流指导,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刘培发,副院长丁庆,教学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刘斐及舞蹈专业任课老师参加。

钟林一行参观了我院有关文艺创作、交流展示等场所,随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钟林了解了我院人才管理的工作机制和制度文件,表示到音乐舞蹈学院的艺术文化底蕴浓厚、创作的作品有着丰富的地方艺术特色,并对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指明了我院舞蹈专业发展思想上有着很前卫的思想,但落地实施方面存在着差距;创新性人才缺乏等存在的不足。院长刘培发表示,针对我院舞蹈专业发展的不足,将会更加重视教师的学习和创新,多借鉴、多吸收、多交流,同时也希望江西省舞蹈家协会能够多提供交流的平台,为我院舞蹈学专业发展多提供指导,形成合力共同致力于江西省舞蹈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与会老师相互交流经验,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对新的一年舞蹈方向发展的想法,纷纷表示愿意去学习创作方面新的元素,并更好的融入教学课堂,希望省舞蹈家协会能够多提供学习的机会。

此次座谈指导,加强了我院舞蹈学专业与江西省舞蹈家协会的联系,在专业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我院2022年舞蹈学专业的发展目标、促进我院舞蹈学专业教学更好地向系统化、专业化迈进。

  编辑:薛锦程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