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舞学院“创文”优秀事例宣传——好人好事专访

更新时间:2021-12-30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73

本站讯(学生记者 黄媛)近日,我院学生记者于艺术楼会议室对20级音乐1班张龙龙同学和20级音乐2班袁世清同学进行了一次好人好事专访。

张龙龙告诉记者,1222日他在三食堂拐角处偶然拾得一台电脑,在原地等候失主多时、四处询问打听未果后,他想到倘若自己是失主,此时心情该有多焦急,想到这里他说自己丝毫不敢怠慢,立马联系熟悉网络的袁世清,在袁世清的帮助下,通过校表白墙和发布朋友圈两种方式,终于在当天联系上了失主理工学院李琛老师。直到第二天李琛老师联系我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吴丽芳老师表达感谢,我院才知晓两位同学助人为乐的行为。

以身作则开新篇

正值宜春市创建文明城市,宜春学院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时期,两位同学以身作则,在搞好学习之余,又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我院师生创建文明校园的决心。我院开展此次优秀事例宣传,旨在让文明理念植根于广大师生的心中,揭开新时期创建文明校园的篇章。

创文行动靠大家

我院始终把美化校园环境、提高育人质量、提升师生文明素养作为发力点,全力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全院师生积极响应,向张龙龙与袁世清学习,继承并发扬拾金不昧的精神。

我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生为中心,重点围绕思想道德教育、活动阵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本次采访宣传便是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开展的一种良好形式。

编辑:郭玉飘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