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向党,献礼百年”--音乐舞蹈学院顺利举办第十六届学生专项技能大赛颁奖晚会

更新时间:2021-12-21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603

本站讯(学生记者黄玉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第十六届学生专项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展示学生艺术实践能力和学院教学成果,12月17日晚上7:00,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举办第十六届学生专项技能大赛颁奖晚会,院长刘培发、副院长丁庆、院党委副书记李磊出席晚会,我院全体老师与部分学生共同观看。

学生专项技能大赛获奖同学给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钢琴独奏《肖邦练习曲op10 作品12号》,声乐男声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器乐萨克斯独奏《小查尔达什》演奏,器乐古筝协奏《临安遗恨》,舞蹈剧目独舞《那刹那间》非专业组自弹自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等,晚会现场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晚会上,音乐学负责人余澜、舞蹈学负责人缪从军和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熊洁分别为获得音乐类三等奖、舞蹈类三等奖、学前教育类三等奖的同学代表颁奖。

丁庆为获得音乐类二等奖、舞蹈类二等奖、学前教育类二等奖的同学代表颁奖。

刘培发为获得第十六届学生专项技能大赛一等奖的同学代表颁奖。最后晚会在声乐类获奖同学演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落下帷幕。

第十六届学生专项技能大赛颁奖晚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培养学生艺术实践能力,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