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王明华老师教学十周年 实践师生音乐晚会

更新时间:2021-12-20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624

本站讯(学生记者 董铠鸣)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12月15日晚七点,音乐舞蹈学院举办王明华老师教学十周年实践师生音乐晚会,院党委书记刘峰出席晚会,学院师生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在一曲《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雄浑的男高音唱出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思乡》、《思乡曲》、《杨白劳》带我们感受到一百年前国破家亡的游子对祖国的思念和老旧黑暗制度下底层劳动者的悲惨生活,鞭策着我们居安思危、不忘屈辱过去;《别无所求》、《等着我,亲爱的人》《永别了爱恋的家》、《默默倾听》诠释了在国运危急时刻广大中华儿女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不惧危险、舍生取义、为祖国美好未来奋力与黑暗势力抗争的伟大精神;在党的带领下,经过百年的抗争与奋斗,中华民族迎来希望的曙光!王明华独唱的《爱永在》赞颂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发奋图强创建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王明华与郭午阳合唱歌曲《假如我是个女人》表明了巾帼英雄花木兰坚定的决心,两位老师的精彩演唱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最后,音乐晚会在集体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声中落下帷幕。

这既是一场向党百年伟业献礼的音乐会,也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此次音乐晚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以及教师扎实深厚的专业能力,他们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和对未来的向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