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21级中俄班第一期音乐沙龙

更新时间:2021-12-15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646

本站讯(学生记者 何琦)为培养具有良好音乐素养、音乐表演技能和方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12月11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21级中俄班于艺术楼2102教室举行音乐会。我院院长刘培发,副院长丁庆,专职辅导员欧阳兆利、谭琳及部分学生观看音乐会。

音乐会以一首《风求凰》拉开序幕,展示了演唱者干净自然的嗓音;一曲《在我的心里》唱出了心里的痛苦与惆怅,让人心生哀凉;男女合唱《锦瑟》表达了对经典的完美传承,另人陶醉不已;《诺言》、《黑雾》、《绒花》等独唱有对爱情的向往之声,有对梦想的执着之力,让人感受到他们对音乐的热爱以及对青春的无限追逐;笛子演奏《时间都去哪了》、《雨碎江南》为本场音乐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最后,刘培发院长表示,这场音乐会让他感受到了中俄班巨大的潜力,中俄班作为宜春学院有史以来的第一届中外合资办学班级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也建议中俄班在后期举行上内容和形式可以更加丰富。   

  

  据悉,我院与俄罗斯萨马拉国国立社会与师范大学合作举办的音乐学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于去年获批,教育部共批准32个本科及以上中外合作项目,宜春学院项目是江西省唯一获批项目,也是该校首个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现了零的突破。接下来,学校将以此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为契机,切实引进国(境)外优质教育资源,积极拓展国际合作项目,加强师生对外合作交流,努力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