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级音乐(2)班星期音乐会

更新时间:2021-12-14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591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瑶瑶)12月12日晚上七点,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举办20级音乐二班星期音乐会。专职辅导员吴芳与部分同学共同观看本场音乐会。

    开场曲《海阔天空》点燃音乐会现场气氛。报幕声落下的那一刻,钢琴声随之响起,激情饱满的双排键独奏《加勒比海盗》以磅礴的气势振奋人心;舞蹈《问号舞》以青春活泼的特点让人眼前一亮;流行歌曲《爱的海洋》让我们陷入对爱的向往与思索;萨克斯独奏《起风了》的优美乐声编绘出一幅幅记忆的画册;流行独唱《项羽虞姬》既唱出了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英雄气概,又唱了出爱江山更爱美人的儿女情长;流行合唱《歌曲串烧》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共同体验精彩的音乐现场;美声独唱《多情的土地》让我们感受到深沉且炙热的思乡之情;乐器合奏《卡农》让我们徜徉在乐器交织的美妙旋律中;美声独唱《让我痛苦吧》生动地还原歌剧《里纳尔多》中骑士对不幸遭遇的感受与思考;舞蹈《秀色》给我们带来优雅美妙的视觉享受;原创作品《山水》、《Your Side》抒发了当代年轻人的生活与思想;三重唱《山楂树》让我们回忆起学生时代的单纯美好;最后,本场星期音乐会在班级合唱歌曲《奉献》中圆满结束。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