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级音乐(1)班星期音乐会

更新时间:2021-12-08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459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杨秋焱)2021年12月5日晚上七点,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举行20级音乐(1)班星期音乐会。钢琴教研室主任余澜,专职辅导员吴丽芳,20级、21级音乐专业学生共同观看。

开场幹飯人乐队带来一首《我好想你》,瞬间活跃现场气氛;伴随着优美又熟悉的旋律,一首《遇见》带我们追忆青春年华;美声二重《梧桐树》带我们领略秋的意境;钢琴独奏《前前前世》带我们邂逅一场遇见:民族独唱《醉了千古爱》、竹笛独奏《依兰爱情故事》带我们领略浓浓的民族风情;独唱《红心照我去战斗》展现我们炽热的爱国之心;紧接着的街舞串烧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流行独唱《Let You Win》展示演唱者高超的演唱技巧,迎来观众的声声喝彩;钢琴四手联弹《别找我麻烦》透过黑白相间的琴键,让同学们沉醉在音乐的世界里放声歌唱;流行独唱《永不失联的爱》感情充沛,引起同学们的情感共鸣;美声独唱《你想要跳舞,我的小伯爵》俏皮可爱,演唱者与观众的互动活跃场内气氛;流行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平凡之路》引起全场大合唱,氛围感满满;最后,音乐会在20音乐一班集体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音乐会的举办既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又锻炼同学们的胆量,也为师生交流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艺术素养,丰富舞台经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