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舞蹈学院开展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参观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长廊

更新时间:2021-12-03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79

本站讯(学生记者张佳慧)1126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成员于人文楼共同参观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长廊。

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进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长廊进行参观。首先参观学习了湘鄂赣、苏区革命历程,重温红色记忆,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舍生忘死的革命情怀。接着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了解到正是十月革命的一声炮响为中国带来了马克思主义,面对当时风云变幻的国际国内局势,部分有志爱国青年结合中国国情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终在一艘红船上成立了中国共产党。

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同学们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有助于培养大学生骨干自觉肩负历史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余永杰

审核:李 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