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师德师风警示教育课

更新时间:2021-10-22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30

本站讯(见习记者 陶炜琪)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传达我校10月基层党委书记例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取得成效,10月20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开展党风廉政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院党委书记刘峰担任主讲。

会上,刘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并通报了高校教师违反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典型案例。会议要求老师们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中师德建设的标准和要求为遵循,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此次党风廉政师德师风警示教育课的开展使全体教师深刻的认识到师德师风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必须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今后,我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准确把握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要求,不断提升教职工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编辑:李雪梅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