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舞蹈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文化长廊

更新时间:2021-10-20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94


本站讯(见习记者 何琦)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革命前辈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1017日下午,学生党支部组织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预备党员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文化长廊。

本次参观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参观,学员们在小组长的带领下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长廊进长廊,一件件红色革命事迹映入眼帘,从工农大暴动到直捣湘和鄂,建立苏维埃政权到多次苏区反围剿,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到新中国成立长廊上,张张图片惊心动魄段段文字铭记历史它们见证着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壮大,到中国人民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

参观红色文化基地不仅是历史的回顾,更是党性的锤炼和思想的洗礼。此次参观之旅让学员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提醒其关心当下发展动态与方向的同时,更要回顾中华民族的光辉历史。参观过后,学员们纷纷立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辑:张慧娴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