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更新时间:2021-09-10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45

本站讯(学生记者张佳慧)97日上午9点,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院党委书记刘峰、院长刘培发、副院长丁庆出席开学典礼,院各科室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磊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幕。

刘培发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建设,对同学们提出志存高远,勤于修身的希望。

典礼上,我院青年教师代表彭崇发言,表示将争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19级学生代表何灵新生代表吴萧雨相继上台发言,交流学习、生活中的感想和经验。

刘峰在总结中希望大家调整学习与生活方式,学会自主学习、自我管理以适应大学环境,更重要的是培养社会责任感,做一个有担当的人。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老师生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基础。

编辑:熊彩雨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