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慰问2021级新生

更新时间:2021-09-07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19

   本站讯(学生记者 黄全金)为深入了解新生学习和生活情况,9618点,院党委书记刘峰、院长刘培发、副院长丁庆在新生辅导员以及学工科吴丽芳老师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新生寝室,给新生送上殷切关怀和亲切问候。

领导们详细询问了新生的生源地、就读专业、来宜春感受等,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到校的住宿、生活情况。领导们耐心开导念家的新生,鼓励他们可以通过多逛校园散心及与舍友多沟通交流,必要时,还可以网络媒介与家人视频电话,从而分散注意力。领导们还鼓励新生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更有利于投身于学习生活中。走访过程中,领导们耐心聆听新生遇到的生活困难,并给予解决。

通过本次走访,拉进了师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距离,相信在院领导的关怀下,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可以更好地融入音舞院的大家庭中,更好地适应大学校园的生活。

编辑:黄全金

审核:李 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