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 三下乡】宜春学院医学院、政法学院与音乐舞蹈学院暑期三下乡服务联队开展劳动实践

更新时间:2021-07-18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247

本站讯(学生记者尹善期 郭玉飘)2021716日,宜春学院医学院、政法学院与音乐舞蹈学院暑期三下乡服务联队来到湖田镇卫生院,开展劳动实践。

劳动实践中,队员们利用镰刀等工具,对湖田镇卫生院周边的杂草进行清除。三伏天的高温也挡不住队员们的热情,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忙碌劳动,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卫生院周边的杂草基本清除干净。除草现场,场面火热,弯腰下蹲、低头拔草、弓步割草,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此次劳动实践,有利于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给服务联队队员们上了一堂非常有意义的劳动实践课。

编辑:熊彩雨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