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 三下乡】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更新时间:2021-07-18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250

本站讯(学生记者尹善期 郭玉飘)2021717日,音乐舞蹈学院于学生分会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欧阳兆利主持,全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欧阳兆利对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做总结并对全体队员在实践活动中的表现和付出表示肯定和赞扬,在交流分享实践心得体会环节,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实践活动意义非凡,收获颇多。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高校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大学生锻炼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实践能力更是展示我院风采的良好平台。本次三下乡活动有利于磨练我院学生意志培养理论运用与实际能力和团队精神实现“实践社会锻炼自我”的目的也为将来如何更好的引导我院学生进入基层服务基层做出贡献提供借鉴意义。

编辑:熊彩雨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