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三下乡】文明交通志愿者:走文明路从我做起

更新时间:2021-07-15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254

本站讯(学生记者 郭玉飘 尹善期)文明交通是整个社会文明的重要组织部分,是展示文明城市形象的一个窗口,为了引导广大民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7月14日,宜春学院医学院、政法学院与音乐舞蹈学院暑期三下乡服务联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给这炎炎夏日带来了阵阵清凉

志愿者们早早地便来到路口,身着红色队服,手拿文明交通小红旗,在不同位置,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并向他们宣传安全法规等知识,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乱停乱放等不良行为,引导他们维护交通秩、文明出行。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居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传递文明正能量,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志愿者们也呼吁广大民、机动车驾驶人摒弃交通陋习,提高文明礼让意识,自觉维护自身和他人生命安全。

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以热情与微笑引导了广大群众增强遵守交通规则的文明意识和良好的社会公德意识,用实际行动带动了广大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践行者,也展现了宜春学院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的良好形象。

编辑:尹善期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