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 三下乡】宜春学院医学院、政法学院与音舞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筑梦青春,礼赞百年”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1-07-15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65

本站讯(学生记者 尹善期 郭玉飘)2021年7月12日上午,于宜春学院政法学院院会议室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会议由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雯主持,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斌、音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各院带队老师及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雯介绍暑期三下乡的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李磊对参加本次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的全体师生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第一,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第二,要扎实服务,力求实效;第三,要注重活动的宣传和活动成果的深化;第四,希望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在“伟大征程”中忆峥嵘岁月,传红色基因。刘斌为暑期三下乡队员授旗。大学生志愿者代表赖怡岑发言,希望在实践中受到教育、增长才干、得到锻炼,真正投身到志愿服务当中去,讲实话,办实事。最后,全体志愿者签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承诺书》并进行出征宣誓。

据了解,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结合专业特色深入农村、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促进青年学生把所学的知识、技能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紧密结合,与地方建设相结合,真正投入到服务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实践中。

编辑:尹善期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