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

更新时间:2021-07-11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08

(学生记者余永杰)为促进学生巩固和掌握自身专业技能和专业知识,音乐舞蹈学院于6月29日至7月2号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专业术课考试,7月5日至9日举行期末理论考试。

在专业术课考试中,同学们胸有成竹,跃跃欲试向老师展示一次次辛勤练习后掌握的专业技能。监考老师对每一位学生都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观看,仔细聆听,用心感受。

在理论考试中,全体参考学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监考老师严肃认真地履行职责。考试期间,院党委书记刘峰、院长刘培发、副院长丁庆、院党委副书记李磊及教务科相关人员在各个考场中巡查考试情况,积极维护考场秩序,做好监督工作。

考试是教学过程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教学效果的重要手段。良好考风是优良校风、学风的展现学院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更加严肃考纪考风以良好考风促进教风、学风、校风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推动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