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十六届学生会(社联)组织述职评议会

更新时间:2021-07-04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24

    本站讯(学生记者 于鑫)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中央致词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增强学生会学生干部服务水平与服务能力,7月3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十六届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会。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欧阳兆利、吴丽芳,院学生团工委、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夭卢艳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院学生会主席夭卢艳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述职代表通过生动的实例阐述,配以数据说明,图片展示等,重点从工作内容、工作成效、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总结汇报。

欧阳兆利肯定了开展述职会议的必要性,并介绍下一年度学生会改革工作与具体安排,他提出,推进学生会改革旨在培养职能定位更加明确、工作职责更加明晰、更加精简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更好地服务师生。

    吴丽芳对学生会过去一年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赞扬,并对学生干部提出更高的期许。她指出,学生干部作为学生代表,要练就过硬的本领,全面发展;担当时代责任,从小事做起;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与素质,形成人人争做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干部的良好氛围

李磊做总结讲话。他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在学习和工作中对学生干部提出更高的要求,鼓励学生干部继续努力,弘扬学生干部“先干一步”的精神,发挥榜样作用。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光荣啊共青团》。

召开此次述职评议会是我院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工作部署和会议精神的重要体现。通过此次会议,有利于强化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推动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起良好的促进作用,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与工作水平,为新学期推进学生会改革奠定了基础。

                                                           编辑:于鑫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