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更新时间:2021-06-20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39

本站讯(学生记者樊娜引领青年学生重温百年党史,感悟信仰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6月18日下午6点,我院于艺术楼2102教室组织院学生会副部级以上干部、各班团支书共同观看建党百年特别节目《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通过环环相扣的党史知识竞答、嘉宾娓娓道来的解读和激动人心的诗朗诵、情景剧等文艺表演,让党史学习的形式更加丰富。我院学生干部认真观看节目,在真实动人的故事中感受苦难辉煌,在紧张激烈的竞答中学习党史知识,在权威专家的解读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黄全金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学习党史,深入了解革命先辈建党之不易,学习仁人志士立国之决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在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青春向党,续写辉煌!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我院学生干部进一步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含义。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会继续丰富自己的党史知识,传承好红色文化,努力学习,让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目标的新青年大学生。

编辑:薛锦程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