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知名校友、音乐家胡宜拉作品音乐会

更新时间:2021-06-16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02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蔷)6月10日晚七点,校友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心向阳光——知名校友、音乐家胡宜拉作品音乐会艺术楼音乐厅成功举办。本次音乐会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友事务中心、校友总会和音乐舞蹈学院联合主办。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宜春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詹婷音乐舞蹈学院师生以及社会热爱音乐人士共同观看音乐会。

音乐会在合唱《因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中拉开序幕,用一首慷慨激昂的歌曲表达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初衷;一首独唱《工人老大哥》教会我们用心锻造自己的梦想,教会我们懂得什么叫生活;歌曲《深爱着你》表达了对老师的深爱、对工人的尊敬、对军人的敬佩以及对各界劳动人民的感恩;《帮扶》唱出了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广大干群齐心协力携手奋进的感人画面;最后,音乐会在一首《当我带上这枚党徽》深情颂歌中落下帷幕

音乐会上,胡宜拉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对恩师的感谢,鼓励广大学子要努力地学专业知识,为未来前进道路不断积累宝贵经验。


编辑:江雪

审核:刘培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