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以第二班主任身份参加2020级音乐三班主题班会

更新时间:2021-06-10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06

本站讯(学生记者黄全金)6月9日上午九点,音乐舞蹈学院20音乐3班艺术楼2102教室召开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主题班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以第二班主任身份参加主题班会。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刘峰、院党委副书记李磊参与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吴丽芳主持,2020级音乐三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主题班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理想照耀中国》第八集雪国的篝火,两名同学结合影片畅谈了感想。随后,邱家明等老师与同学们通过“击鼓传花”小游戏,唱红歌、分享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以及长征精神的小故事

游戏结束后,邱家明表示,看到同学们认真筹备班会、能够主动学习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他深感激动和鼓舞。同时,他提出希望大家在大学要有坚定理想,理想要融入到祖国建设中去;要有奉献精神,从小处入手多做贡献帮助他人;要能艰苦奋斗,在现有的条件下创造最大人生价值;要有创新精神,不断用新知识、新理论、新思路武装头脑。

刘峰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学会总结自己、展示自己,不断锻炼提高自己的技能。

《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主题班会落下帷幕。

编辑:薛锦程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