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音乐舞蹈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那些年·17级流行演唱专业毕业专场音乐会

更新时间:2021-06-10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66

本站讯(学生记樊娜6月7日晚七点,音乐舞蹈学院于音乐厅举——“永远跟党走”那些年·17级流行演唱毕业专场音乐会,我院部分师生共同观看。

音乐会在joys乐队的开场曲拉开序幕,接下来一首《爱的初体念》点燃整场观众的激情;随后,翻唱改编的《逝去的爱》让观众在演唱者浑厚的音色和优美的旋律中体会到浪漫的气息;《慢慢喜欢你》《海芋恋》不为谁而作的歌》几首清新脱俗的诗意歌曲,把歌曲的情感娓娓道来,令人沉醉其中;接下来带来的New Boy》,唤起对毕业来临之际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的憧憬;海阔天空》让观众感受到流行歌曲独特的魅力;歌曲《绿色》经改编后被赋予新的生命气息,别具一格;《为你而活》曲调优美,情真意切,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音乐会在17级流行音乐班带来的《那些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彰显17级流行音乐主修同学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展示了他们在校专业水平和学习成果,有利于我院形成积极向上的学风,推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相信他们会带着母校的期望不断努力,不断成长,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编辑:郭玉飘

审核:刘培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