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市校两级多项比赛中获奖

更新时间:2021-06-07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68

近期,我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积极推选学生参加校团委、学工处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在多项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5月8日,18级学前教育3班徐璐瑶的红色故事宣讲作品《永不熄灭的精神火炬》参加学工处举办的红色故事宣讲大赛获二等奖,之后,由学校推选至宜春市参加百万师生共讲红色故事活动比赛中,荣获市二等奖。

6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宜春学院“百年追梦路,时代圆梦人”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青年发展中心举办,18级学前教育3班何玉梅、20级音乐3班吴昊两位同学的作品分别获得全校二等奖、优秀奖。

6月3日晚,由学工处在青年发展中心举办的心理健康教育月暨心理情景剧大赛中,我院学生王宇星、宗鑫鹏、王子腾、雍亚涛、苏黄鹏、李英慧几位同学表演的作品《永不言弃》获得校级二等奖。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