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音乐专业“柒•望”毕业专场晚会

更新时间:2021-05-29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23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瑞森526日晚七点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成功举办永远跟党走”——2017级音乐学专业“柒望”毕业晚会。此次晚会由2021届音乐学专业毕业班全体学生参演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刘峰、院长刘培发、党委副书记李磊、副院长丁庆,部分教师、家长和同学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管乐合奏《钢铁洪流进行曲》《东方之珠》中拉开序幕,现场氛围瞬间被点燃舞蹈表演《毕业照》勾起昔日同学情谊男生组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唱出青涩懵懂时对爱情的矜持钢琴八手联弹《军队进行曲》让人置身于如听仙乐耳暂明的仙境朗诵《青春报告》道出心中对祖国的千言万语原创歌曲《幻想旅程》《原来互道祝福的夏天来的这么快》植根于生活实践表达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和对老师同学的祝福与不舍民乐合奏《赛马》描绘了辽阔草原上草原健儿的奇志神威歌曲联唱《请茶歌》《刘海砍樵》《我的爱人你可听见》《龙船调》《长江之歌》《我们的新时代》给我们展现一场民族风情的视听盛宴,回味无穷流行演唱《光阴的故事》在回忆的长河里讲述音乐的故事洋溢着满满的温暖女生组唱《匆匆那年》唱出青春的遗憾双排键《Canon Rock》由卡农改编而来散发着摇滚的气息大合唱《城南送别》重现过去的时光用最美的姿态为即将远行的朋友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本次晚会节目创意新颖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座无虚席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和艺术实践的成果,体现了17级音乐学毕业生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师恩。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活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编辑:张娟红

责编:李 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