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一首红歌,一堂党史课:音乐舞蹈学院走进宜春市公安局综合交通枢纽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更新时间:2021-05-27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63

   “夜半三更哟盼天明,寒冬腊月哟盼春风,若要盼得哟红军来,岭上开遍哟映红……”伴随着饱含深情的歌声,5月26音乐舞蹈学院走进宜春市公安局综合交通枢纽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宜春市公安局综合交通枢纽分局、局长陈军与全局民警共同参加。

活动中,我院2017级音乐专业杨铜武同志以红歌《映山红》为引开启了一堂微党课,讲述了歌曲背后的党史故事和时代内涵并且带领全局民警学唱红色歌曲《映山红》。

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院党委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开展学习,在全体党员和师生中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为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新方式,我院充分发挥艺术实践育人功能,将艺术实践与服务社会结合起来,让师生积极参与配合地方文化建设。

编辑:薛锦程

审核:李 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