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郭午阳荣获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江西选拔赛金钟组(民族)一等奖

更新时间:2021-05-25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36

5月4日,第六届江西省音乐“映山红”奖声乐比赛暨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江西选拔赛在宜春市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举行。我院青年教师郭午阳在比赛中喜获佳绩。


据悉,本次大赛设美声青年A组、美声青年B组、民族青年A组、民族青年B组、通俗组、金钟组美声唱法、金钟组民族唱法七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音协、高校音乐艺术院(系)、艺术院团等推荐的近千名选手报名参赛。各参赛单位初赛选拔后,共有178名选手进入现场复赛阶段。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青年教师郭午阳荣获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江西选拔赛金钟组(民族)一等奖、第六届江西省音乐“映山红”奖声乐比赛青年民族B组二等奖。


我院一直注重将自身技能与实践相结合,将自身技能灵活运用于实践中,以取得长足进步;在实践中发觉自身技能的不足,从而完善自身。在比赛中,青年教师不仅能开阔艺术视野,提升舞台实践能力,检阅教学水平及业务能力,而且对拓展学生的专业水平、增强艺术表达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郭午阳简介:郭午阳老师本硕师从华南师范大学黄桂芳副教授,2016年硕士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现为宜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声乐教研教师,江西省声乐专业委员会和中国青年歌唱家协会江西分会会员。曾获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江西省选拔赛民族组第一名;第六届江西省艺术节.首届江西(德兴)声乐艺术节获民族唱法组一等奖;第五届中国声乐孔雀奖全国艺术院校声乐大赛获民族组一等;珠江凯撒堡杯第四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比赛,获民族组一等奖;第五届江西省音乐《映山红奖》原创歌曲演唱大赛青年民族组二等奖;参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打造的大型声乐慕课《戴你唱歌》节目录制。

编辑:薛锦程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