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1-05-24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82

本站讯(学生记者 尹善期)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解决毕业生求职困难,523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北京嘉思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淮安创音琴行有限公司、深圳市致心智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上海伽音琴行有限公司等省内外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充足的工作岗位。招聘会通过企业负责人线下交流、多媒体展示,并各自组建毕业班微信群分享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的方式进行,毕业生也可通过线上查看招聘信息、投递简历、求职应聘等了解相关企业。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音舞学院作为2020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线上线下双选交流平台,切实保障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

 编辑:熊彩雨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