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音乐舞蹈学院钢琴教研室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钢琴主修期中汇报音乐会

更新时间:2021-05-14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03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佳慧)511日晚,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举行本学期钢琴主修期中汇报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由181920级主修钢琴同学参与汇报,钢琴教研室全体老师担任评委。

同学们依次上台展示曲目,音乐会在一首《巴赫三部创意曲》中拉开了序幕。《特罗豪根的婚礼》使全场沉浸在婚礼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彩云追月》用优美抒情的旋律让我们感受到浩瀚夜空的迷人景色;曲风细腻婉转的《华丽的大圆舞曲》让我们领悟到似戏剧性般柔美而极富魅力的肖邦风格;速度轻快节奏,活跃而明确的《小诙谐曲》让我们体会到诙谐幽默的情趣。同学们都尽情展现自己的专业技能发挥最佳水平

随后,评委老师们分别对各个年级的同学们的演出进行点评,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相关建议,希望同学们能更上一层楼。

此次汇报音乐会不仅是对同学们本学期钢琴技能的考核,有利于后续教学活动的开展,同时也给与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了解自身的优势与劣势,在今后的学习中扬长避短,不断自我完善与提高。

 

编辑:万海燕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