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音乐舞蹈学院举办“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艺术团”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1-05-13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106

       本站讯(学生记者 万海燕)5月13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举办“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艺术团专场招聘会,21届音乐学专业与舞蹈学专业毕业生参会。招聘会由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欧阳兆利老师主持。

  招聘会上,星荣整形外科医院人力资源培训中心张丽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医院的大致情况,详细讲解该医院艺术团的建制情况、工作内容、薪资待遇、所需人才类型等情况,一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随后进行现场面试,同学们积极参与,力求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面试官,整场招聘会氛围融洽,效果良好。

  据悉,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艺术团为中国卫生系统首支专业艺术团体,秉持医术与艺术相结合的理念,不仅是艺术流传者,更是医美从业者。

编辑:江雪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