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帮扶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1-05-10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88

本站讯(学生记者陈野)510日中午十二点,我院在艺术楼音乐厅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帮扶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欧阳兆利老师主持

会上,欧阳兆利转达学院党政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问候,详细询问每位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存在的困难及对学院就业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交流,欧阳老师逐一解答,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会议最后,欧阳兆利对与会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建档立卡”贫户家庭毕业生是院最为关心的群体,希望同学们尽早规划,准确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二是在求职过程中要树立信心、调整心态、勇敢务实; 三是要心怀上进之心、感恩之心,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爱,积极进取,主动行动,树立远大志向,不忘初心,笃志前行,艰苦奋斗。


编辑:黄全金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