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音乐舞蹈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1-05-10文章作者:yywd 文章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点击次数:88

  本站讯(学生记者于鑫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8日晚,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由2017级音乐专业录取的五位同学、学前教育专业的两位同学分别进行经验分享,我院有意向考研的一百余位同学积极参与此次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欧阳兆利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首先欧阳兆利说明开展此次交流会的目的,介绍到场顺利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们,并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随后,几位同学依次分享自己的考研心得与体会,为备考中的同学们总结学习经验,并从如何选择考研院校、有效利用时间以提高学习效率、以及如何备考等方面为大家提供了许多建议。最后,交流会进入答疑环节,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们耐心聆听,有针对性的逐一解答。

  分享结束后,欧阳兆利鼓励大家积极加入考研队伍,同时对分享考研经验的同学们表示感谢与祝福。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考研信息和考研动态,坚定考研信心,为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黄全金

审核:李磊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